top of page

「創業篇」如何尋找適合你的創業基地?


人人都有個夢想,除左發橫財,就係打工仔不用打工。所以唔多唔少大家都一定曾經想過創業,但當你想到創業既時候都會考慮好多,導致最後創業夢不了了之。例如: 賣什麼產品/服務? 資金從何來?創業的發源地?

講到發源地,其實創業的初期靠的是 idea,不是公司的基本,因此你需要的應該是把基地的成本降到最低,很多朋友以為創業需要空間就必須自行出外租借辨公室,月租過萬,毫不實際,很快就把自己的老本都花光了!


對於理想的創業基地,首先必須先成本在可控制範圍內,但又不失自由空間,不受任何人抄襲及影響;再者的是如果在創業期間遇到同道中人或其他行業的專業,絕對能給你的眼光拓寬更多,特別在法例與營運方面,你會能夠更加深入了解營運一間公司的要點。所以現時有很多共享工作室 (coworking space) 才會頓時成為大熱,市面上有很多 coworking space 絕對值得準備創業的你考慮!不過,另一點有機會亦成為你的考慮點,如果創業期間因為資金有限而失去一些創作的機會,包括:設計倒模 (prototype)、產品實驗 (experiment) 等,就會把你創業的成功機率降低!所以我們推出了一間現時市場上罕有地集合創科、工業於一身的共享工作室,相信會適合以產品創作為主要業務的你,如欲知道更多詳情,不妨聯絡我地「108梁山」,好大機會你會得到你想要的答案!

.

====================================

108 梁山除了致力發展工商業外,還著重於「傳承」,將知識、工藝、技術傳承至下一代,讓他們能發揮最大的潛力,也讓技術能得到永續發展。在此為大家預告來年重點發展項目:「梁上永續傳承,山下香港製造」- 108 梁山

.
📱 WhatsApp查詢: 3619 2068
🏪 地址:荃灣柴灣角街順豐工業中心 13樓 G室
🖥 網站:www.108mrleung.com.hk


22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