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創業篇」沒有付出,哪有收穫?

已更新:2021年7月23日






雖然每位創業的老闆通常資金都有限,因此每分每毫都用得很謹慎,但相信大家都能夠理解「有雞先?還是有蛋先?」的道理,沒有付出哪有收穫?所以在機關算盡的老闆手中能夠拿到一些資金出來宣傳必須好好利用。你市面上其實有很多低成本宣傳方法,除了較早前提及過的KOL之外,可以有一些贈品或試用裝給予合作伙伴及潛在客戶使用,當他們認為好用的時候就會自動寫下用後感,在這個萬能的社交平台上,一個宣傳爆炸點就被埋下了,只要你越做越多機會就會來。


另外,一些第三方銷售平台,例如Price.com, Carousell, Instagram, Telegram... 都是一些免費是把產品上架的平台,人流卻有很多,而你亦可以用很少資金就能把產品推動更多曝光率,在創業初期是很好的嘗試。當然現在還有一個 108 梁山平台,雖然這不完全是一個B2C平台,但這裏有很多專家及不同行業的潛在用戶,絕對是一個可以面對面銷售地方,提高你的產品或服務的銷售達成率!而我們亦正密鑼緊鼓地籌備「梁山市集」,為會員提供多一個銷售平台,進一步展示香港製造的產品。


所以,各位老闆記住,自古成功在嘗試,如果你因為預算而勒著褲頭,你不投資又怎會有收穫呢?製造一個正面及樂觀的現金流是很重要的,我們下一篇文章將會教大家如何好好利用現金流。


. 📱 WhatsApp查詢: 3619 2068 🏪 地址:荃灣柴灣角街順豐工業中心 13樓 G室 🖥 網站:www.108mrleung.com.hk . #108梁山 #Coworking #Space #Workspace #FABLAB #荃灣 #西鐵站步行7分鐘 #梁山市集 #會員優先 #會員價 #香港造 #經濟圈

13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