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營銷篇」提升產品曝光之基本心得

已更新:2019年7月5日



以前做生意如果你沒有門店,那怕你的產品多出色都無人知曉。現在科技發達,通訊及媒體眾多,人類可以接觸的資訊千變萬化,但到底要怎樣突圍而出才能令更多人知道呢?


「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這是幾千年內人類的習性,所以你有一件好的產品與你有一件會爆炸的產品,通常都是後者比較為人所知曉的。既然你已經知道了,今日我們不說如何把產品做得吸睛吸引,而係先講下點樣將你既產品能有效地令更多人認識,所以你必須知道各大平台的重要。


對於設計產品為主要業務的各位,產品曝光率尤其重要,雖然你的目標可能是被各大企業收購,但在擁有基本知名度之前,你還是需要努力去增加你的知名度。先不討論每個平台的好與壞,「淘寶」就是其中一個平台。你可以把你的產品放上去作銷售,「淘寶」每天有過千萬的交易量,流量更是以億計算,當然產品也是同等比例的數量。但放上去了,你的產品就多了一個曝光的機會。現時這些平台都有一套成熟的廣告機制,就是只要你願意付額外的廣告費,你的產品曝光機會就會大大增加,所以開始推廣你的產品/服務時,你應該先找一堆適合你的平台,然後再計算一下哪一個平台的性價比較高,再付費推廣,令到成交命中率提高。當然,我並不是說淘寶很好,亦不是說淘寶不適合你,但只要靈活運用,你就會明白到進駐各大平台的好處。如果想知更多,只要黎 108 梁山,一定會有更多專家跟你商討大計,實行低成本高效益的業務吧!


4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