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成功心得」不怕成功,更求失敗!

已更新:2019年7月5日



看到這個標題,或者你不禁會產生一個疑問? 為什麼會怕成功,而且更要求失敗?


很多人都會渴望成功,但很怕失敗。


這種想法會令 70% 以上的人對於成功的渴望道路卻步,但如果你不怕失敗,那就是你邁向成功的第一步,亦代表你戰勝了那 70% 的人,成為少數 30% 有機會成功的人。你要記住,成功的人往往比失敗的人少;但失敗的人不代表你不會有成功的一天!


但為什麼你要不怕成功呢?每個人對成功的定義都會不同,有些人認為是賺很多錢,有些人認為是能為社會作出貢獻,有些人認為能改變人類的生活習慣方可稱為成功。但我們這裡會告訴你,成功是無止境的:錢是無限,你永遠不會賺夠;貢獻可以是多方面的,你可付出的不止一次;人類的習慣不易改變,但不代表改變後不會再被改變。


所以你要不怕成功,就是不要被所謂的「成功」沖昏頭腦,真正的成功是持久的,是極具意義的,至少對創業者的人生來說,「成功」應該是這樣被設定的!如果有一天,你到了退休的年紀,仍然可以自豪地把這「成功」說一編而沒有一絲隱瞞,那我們會替你很高興,你真的成功了!加油啊創業家!


13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